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09:14浏览量:

为加强校友联络,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和渠道,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健全校企协同育人联合机制,12月13日至15日,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广州、东莞、深圳等地走访陈勇、沈超、管国良、李福建、杨贵武、雷桥兵、倪祖旭等校友企业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广东喜中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源丰光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炽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智慧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走访交流期间,谢文书记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战略和成效以及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问需于企业,掌握市场动向,进一步完善优化人才培养各环节,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校友们对母校、学院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定位以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并表达了深入参与校企、校友交流合作,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愿望。

  通过此次走访校友及访企拓岗活动,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校友间的联系,也加深了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力促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