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麓山大讲堂之“企业家与创业”论坛】深圳智慧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雷桥兵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0 09:39浏览量:

   11月19日晚上,深圳智慧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雷桥兵应邀来校主讲麓山大讲堂之“企业家与创业”论坛第220期,讲座主题为“以成长的心态,‘动’见未来”。讲座在北校区追光楼3201报告厅举行,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77556

雷桥兵副总裁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程序员到现任深圳智慧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服务BG CEO的心路历程,阐述了用专业技术赋能传统产业,探索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的发展模式。对于未来,他进行了六点判断:打法改变、价值测算标准改变、主导角色改变、角色迁移、标准化时代结束,定制化时代开始、从工业时代效率问题到数字时代治理问题。关于成长,他提出,要坚持长期主义、行胜于言、极致专注。最后,他为同学们提出了找准自我定位和发展阶段的建议。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雷桥兵副总裁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讲座,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市场前景有了初步认知,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目标和方向,对今后的人生道路有了更加明晰、合理的规划。

雷桥兵,现任深圳智慧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服务BG CEO、湖南工商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秘书长。2007年湖南工商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和广东工业大学工学硕士,数字化转型专家,擅长商业模式设计和战略规划。(邹佳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