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电信9901班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23-10-05 17:37浏览量:

10月4日,学院电信9901班20多名校友携家属相聚于母校,开展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共叙同学谊、师生情。一路走过教学楼、楚枫桥、图书馆、宿舍楼……,故地重游,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年前求学时的青葱岁月。

校友们首先来到了至诚楼门前,举行了捐赠纪念石揭牌仪式,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75594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来到读书时的晚点名教室至诚楼106开展主题班会。班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以来的心路历程,也回忆起许多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75595

随后,电信9901班校友座谈会在湘江楼1720会议室召开校友主任张弘学院执行院长周鲜成校友办负责老师以及学院教师代表与校友们一起亲切座谈,会议由刘彦波校友主持。

75596

张主任代表校友会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近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爱,并为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就感到欣慰。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校友感情是最真挚、最纯洁的感情,值得永远珍惜。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周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追梦在各条战线的校友们给予了点赞。他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希望与校友们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座谈会上,刘彦波校友以《我的大学》为题,回忆在母校求学时与老师及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同窗深深的眷恋与怀念。最后,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纪念石,以表达他们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75597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科技楼参观了学院实验室随后还举行了晚宴。

75598

近年来学校办学层次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社会服务能力空前增强,校友都感到无比荣光。他们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学院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关注、促学校、学院的发展。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不负母校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