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扬劳动风帆,成不惑之才''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1 12:32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劳动精神,激发全院师生的劳动热情。3月11日清晨,我院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以“扬劳动风帆,成不惑之才”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81066

早上六点五十整,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身着整齐的制服,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敬意。

81067

接着,来自智科2201班的唐高节同学发表了以“大道至简,劳动为要”为主题的演讲。他提出:“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除了劳动实干,别无他途。人世间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同时,他呼吁同学们摆脱懒惰,不断向上求索。

81068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磊老师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向同学们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传承文化基因,以劳动传统奏奋进强音;二是强化使命担当,以劳动实践筑伟大事业;三是弘扬实干精神,以劳动务实赴时代征程。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立足“今朝景”、不怠“明日行”,始终坚信唯有行践方能致远,以实干之笔续写复兴的华章!

81069

最后,全院师生齐唱校歌,升旗仪式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师生将更加努力奋斗,真正做到将劳动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个人价值和助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