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届“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3-11-16 11:04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二十大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的号召,让我校大学生深刻领悟文明素养的本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提升文明素养,彰显文明底色。11月1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届“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演讲比赛复赛在北校区博学楼2202教室顺利举行。

77345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8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音激昂,他们尽情展现风采,传播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思想,践行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行动,以激情演讲的方式,让文明素养之花开遍湖工商的每一个角落。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姜亚蕊、徐欣雨、张孟飞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通过选拔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文明素养的重视程度,彰显了湖工商学子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吕宇 尹亮亮 图/文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