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2 12:04浏览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0日至11日,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576名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图片.png

      学院执行院长周鲜成、院党委书记谢文、院党委副书记曾磊、学院副院长史长发分别来到南北校区迎新报到点慰问助力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同时深入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同学们。同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做好自我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充分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全面发展。

图片.png

图片.png

      接过你们手中的行囊,未来的路我们陪着你们一起走过。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坚守岗位顶着烈日往返于校门与报道点,引导小萌新完成入学相关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顺利入住新宿舍。

图片.png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学院还为新同学准备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小风扇作为入学礼物,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设计了体现学院特色的寄语墙和标语。在寄语墙前,2022级新同学留下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寄语并手持标语合影留念,用光影定格入学第一天的美好时刻。

      新阶段,新起点,希望萌新们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艰苦卓绝的实干精神、排除万难的拼搏进取精神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智能青年。(文/全登元 图/李鑫、朱婧波、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