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3:39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中午,学院在经管楼A1720会议室举办2022年中秋慰问学生座谈会,为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送去中秋祝福。学院党委书记谢文、副书记曾磊及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曾磊主持。

图片1.jpg

       院党委书记谢文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介绍了学院组建以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要求同学们坚定求学信念,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发奋图强,全面发展。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品质,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让人生之路越走越宽。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2.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竞赛、社团组织等方面的收获,并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培养。

       学院领导还为参会的同学们分发了节日慰问品,送上了中秋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座谈会在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湖南工商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文/邹佳瑾 图/全登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