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工商大学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信息专硕2020级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5-19 10:48浏览量:

  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的有效措施。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为做好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型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2020级电子信息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中已通过预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院校两级论文盲审的学位论文。

二、

      2023524日(星期三)19:00—22:00

三、

      经管楼17181720会议室

四、答辩形式

      线下答辩

五、组织机构

      (一)答辩领导小组

      组长:周鲜成

      组员:周开军、赵新宇、史长发

      会务、后勤、技术保障:李 

      (二)答辩评议小组

      1、评议小组一

      主席:周鲜成

      组员:鄢锋(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侯海良、李桂梅、陈荣

      答辩秘书:李世玲

      答辩记录人:辛宇新

      答辩研究生:曾祺、齐文静 、邓凯文 、胡亦良、石浩然、何锦钦(共6人)

      地点:经管楼1720会议室

 

      2、评议小组二

      主席:周开军

      组员:陈亮(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姜林、覃业梅、史长发

      答辩秘书:曾理

      答辩记录人:罗文杰

      答辩研究生:季欣然、刘雄、唐扬帆、岳伦安、王奕然、王逢生、苏晓萌  (共7人)

      地点:经管楼1718会议室

六、具体议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应按本通知要求,及时与导师联系,做好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准备工作,并提前2天(522日中午12:00之前)将导师签名同意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定稿、《学位论文盲审意见修改反馈表》、《表2:学位论文基本情况表》、《表3:指导教师评语》的电子档和纸质档(简单装订各一份)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到经管楼1717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李鑫老师处。

      2、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答辩当天准备好学位论文定稿纸质档(一式七份)和汇报PPT,答辩过程按学号顺序进行。答辩过程中间视情况酌情安排休息时间。

      3、答辩研究生陈述汇报不超过10分钟,评议小组提问20分钟左右,研究生须现场作答。

      4、论文答辩委员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表决有两项内容:

      1)是否同意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即能否毕业;

      2)是否建议授予学位。经全体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方为通过。决议经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字后,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答辩委员会决议要写入《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5、答辩结束后,培养单位应及时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对学位申请进行讨论。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论文答辩委员会的决议,对学位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审查,做出是否建议授予学位的决议,并填写《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意见表》。

      6、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校行发[2016]105号、[2014]34号文件相关制度执行。

 

智能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2023519